close
阿妞妞將自己認識白沙屯媽祖,從耳聞到好奇到深受感動點滴!
用或許不華麗流暢的文筆,寫下心情起伏的感受!
以沒有長途進香的腳程歷程,卻有著滿股熱情感動想要感染~
想感染著或許還沒有認識白沙屯媽祖的人,
我不是宗教狂熱份子卻想邀請每一個人,
一起體會感動的機會!
如果你願意~你會感受到一股無法言喻的激動!!
這是每一個認識白沙屯媽祖的人給我的答案!
一種感動~會莫名的眼淚不自覺流洩而下的感動!!

請姊妹們給我很實際的鼓勵
到下列網站投票區幫阿妞妞投下鼓勵的一票!!
第二屆 [白沙屯媽祖情緣] 文章甄選活動 網路票選
活動時間為7/1 ~7/30唷!

阿妞妞文章為
NO:5 心靈進化的一段路~感動在白沙屯媽祖


投票流程~
1.必須先到
白沙屯媽祖會員控制台 這裡註冊
2.註冊完畢後會收到 白沙屯媽祖網站寄出的確認MAIL
 點選確認E-MAIL 後,再次登入!
3.登入成功後,到
綜合投票專區的第二屆 [白沙屯媽祖情緣] 文章甄選活動 
投下姊妹們鼓勵的一票即可囉!
NO:5 心靈進化的一段路~感動在白沙屯媽祖

獎品或是名次不是阿妞妞的最終目的,
但希望大家認識和知道有一個叫做白沙屯的地方~
有一位很有個性卻非常慈悲的媽祖婆!!
那就是我心目中很欣賞的白沙屯媽祖婆啦!!

希望姊妹們願意用自己的力量一票一票的幫阿妞妞加油囉!!
謝謝大家了!

7/13 本著參加意義重於實質的獎品,所以都用著不想麻煩姊妹的心態
只是希望大家有空投票一下,
只不過經過一些時間的觀察,
發現到票數的差距出現一種"敵不動我不動的心態",
一個很簡單的網路徵文投票,似乎失去了公平的公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