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打毛線勤快,所以就很常往大陸書局跑
都會去看看有沒有新出版的毛線編織書籍
恰恰好對面就是很多人介紹過的梅村
阿尼就提議去用餐
我當然是樂意配合積極參與
星期天的中午,一樓的位置都滿了
我們被帶往2樓的位置
是個偏僻的地方
坐定位後,就開始點餐了

綜合生魚片(上)
就是紅甘魚肚+鮭魚肚+旗魚
份量不小喔~魚肚的肥嫩甘甜, 哇~很滿足ㄝ~
讓我對梅村的好感瞬間提升不少

老師傅好技巧,讓壽司捲的配料不會在一口咬下就散落一地
但是也不會因為捲的扎實而顯得壽司捲太硬實的口感
我個人偏好花壽司的滋味
豆皮壽司的皮不是自家滷製的
如果要推薦壽司餡料都是手工滷製的
天母的江戶銀,所有餡料都是出自老闆之手
你會吃到老闆的用心和純正的日本味

炸蝦天婦羅
蝦子可是大大一隻,沒有不見頭只見尾的虛華大麵衣
相反的,真的可以吃到蝦子的口感,從頭到尾
蝦子也不是細長無肉,價格也算合理
因此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我愛的蝦手捲
海苔的香味在咬下咀嚼的第一口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
蝦子搭配小黃瓜絲非常清爽
跟一般大多是高麗菜絲的搭配
他家屬於一小部分是高麗菜絲其他是小黃瓜絲的比例
整個口感的是清脆的
也沒有過多的美奶滋
蝦子也是一大尾

烤鲭魚
我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非常的肥嫩不油膩,整個烤魚恰到好處
汁多味美,很少烤魚可以這樣鮮甜
也改變我對鲭魚刻板印象
但是建議要趁熱食用
還點了茶壺湯,
2個人吃下來非常飽ㄝ~
鲭魚我們只吃了一部分其他的打包了回家
飯後有甜湯,但是味道不是很好
那天總共吃了1177
平價日本料理的選擇上
梅村是可以考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