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了好久的嘉南美食總算要推出了
我的南部家是在雲林縣的北港鎮
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哪
不過說到北港媽祖應該就會比較有印象了
我家離媽祖廟不遠所以在北港地區算是很熱鬧的地方
很多人到北港都是拜媽祖買花生油,芝麻油,花生...等等
不過我不跟遊客一樣買大家愛買的芝麻油或是花生油
品質真的不是很....00XX
我們都會去芝麻油的工廠現壓現裝的純芝麻油
因為我算是在地人啊
所以我知道的狀況比較多嘛!
我這樣說話不知道會不會被那些觀光店家打
不過觀光客放眼海內外還不都是被當小肥羊
因為我也是其他店家眼中很配合的小肥羊,哈哈
所以不用太計較,開心買比較重要!!
請盡量踴躍購買北港特產唷,離開北港就買不到了
(這樣算是幫那些店家打廣告嗎?)
廢話不囉唆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
越晚人越多,開店時間晚上8點整
這家店味道很棒唷!必嚐指數5顆星
主打~土魠魚羹及冬菜蝦仁湯




我點了土魠魚羹+小排飯+豬腳
土魠魚羹是用大白菜+扁魚熬燉出來的湯頭
味道超級無敵美味
魚塊不腥也不柴,入口就是滿滿的魚肉
而小排飯的豬小排味道入味,肉質軟爛不塞牙的程度
還帶著部份的小軟骨,滋味非凡,連搭配的酸菜都很優唷!!
豬腳是小菜,軟爛不噁心,QQ的豬腳皮我看了照片都還會吞口水咧!

近拍的土魠魚羹,魚塊很大很扎實的唷


阿尼點的冬菜蝦仁湯,蝦仁不加硼砂的鮮甜完全吃得出來
蝦仁一樣給得不小氣唷!完全呈現南部人的大方


價目表~便宜又好吃唷!!
以後來北港玩請待到晚上8點以後,吃完這家再離開
在地人的推薦鐵定錯不了唷!營業超過20年以上一定有
因為阿妞妞從小吃到大,
說不定你們去吃的時候還會遇到阿妞爸咧!
我爸也很愛唷!!

下一篇帶你們去吃超特別的早餐唷!
我非常愛的早餐,北港限定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