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魚就不想放過蝦兵蟹將,哈哈
送貴婦妹妹去機場後
回程的路上,阿尼提議帶我去竹圍漁港吃海鮮
今天介紹的這一家是我們老闆們也很推薦的一家
儘管沒有很漂亮的裝潢
但是新鮮真的沒話說
明師父海鮮餐廳

首先登場的是
清蒸蝦

這蝦可依照人數自己選擇量大量小,都是活跳跳的
蝦的尾巴散開來的就是活蝦的最實際的表現
肉質超鮮甜,吃過就不會忘記的味道

花螃蟹肉質很清甜,Q緊卻細嫩的口感不會鬆爛
整隻螃蟹肉飽滿,老闆家的螃蟹都很胖的唷
以前我不愛吃這種螃蟹但是看到很多人都點
才就想說來一隻
意外發現還蠻好吃的ㄝ,也是屬於味道很棒的螃蟹唷~
旁邊的乾烤明蝦
嘿~我可是愛得很呢!
這明蝦是我自己撈得,很肥美又大隻
基本上有連頭到尾有26公分左右,不小呢~
這明蝦的肉身很緊實了,經過碳烤後會更加Q脆
整隻蝦的蝦蛋很飽滿

這照片看了之後都還想再吃一次

生魚片也點一小份,普通但是新鮮也是百分百唷
基本上到這家都會點的炒海瓜子

夠味又新鮮的調味及食材
將一般很常見的海瓜子做出自己店家的風格
桌桌必點的招牌唷!

招牌炒麵,
麵條很Q不軟爛,儘管有些湯汁但是麵條就是入味有彈性
蔬菜鮮甜搭配肉絲細嫩
這炒麵看的出師傅的火侯功力
全部吃完我已經是飽到不行囉~
重點是吃的心滿意足的開心
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看唷
海鮮都會稱重讓客人確認唷,
讓大家用餐都會更放心
以上菜色總共是$1620元

**明師父海鮮賞**
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鄰45-5號
電話:              03-393696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妞妞將竹圍買回的花螃蟹自己也動手試做看看
意外發現用白葡萄酒蒸煮出來的味道更棒唷

大家有空也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基本上螃蟹殼15-16公分左右蒸煮時間約略15分鐘唷~
肉質剛剛好不會過熟
沾上薑醋汁食用,這味道真棒!
目前我對海鮮的攻擊力會消減一下,因為吃了不少海鮮囉~
下次的目標是活帝王蟹,一斤要價820-850左右
竹圍漁港有賣活的帝王蟹唷~
看到帝王蟹的身軀都可以想像到滿嘴蟹肉的滿足感
等我瘋狂時候就去買一隻回來好了,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