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我感冒又加上腸胃炎,整個生活都打亂了
而我那難得的放假日子就是請病假,
實在是這次感冒得很嚴重!

回到正題
我必須說,這次算是踩到大地雷的一次!
因為做了一件傷荷包又沒面子的事情
阿尼的生日是2/29,四年才一次
想說再怎樣不舒服也要幫阿尼慶生
於是選了三井日本料理來慶生吃飯
不過一上菜後,
從生魚片開始,阿尼就不滿意了
說生魚片有筋,雜七雜八的一堆
雖然我自己也不滿意,但是阿尼你可不可以不要那樣直接
畢竟那也是我的心意~
餐點如下,大家自己欣賞~

生魚片-其中有某種魚兩片都帶筋,失敗


鮑魚沙拉-右下角的魚,吃起來糊糊的,失敗


海膽手卷- 還不錯


帝王蟹腳


烤野生白鯧魚


蒸野生鱸魚


烤牛肉-大地雷的一道!! 甜甜的,照燒的味道感覺怪怪的


烤明蝦-很沒有水準的一道
好的食材不是就是吃原味嗎?
那一大坨的明太子超級鹹的,把明蝦的味道都掩蓋了
我覺得這道菜是敗筆,我整個不喜歡!


象拔蚌清湯- 象拔蚌有點兒老, 口感不佳


甜點 - 紅豆湯 + 水果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不愉快,餐點的本身味道我們不喜歡
整個吃下來就是悶,超悶!
一套高價餐點並沒有換來慶生的歡愉
反而讓我自己不舒服!
坐在板前並沒有那種與師傅近距離接觸,看著師傅處理食材的樂趣,
也沒有跟師傅交談的愉悅!
板前師傅從頭到尾就只是拼命做菜,擺盤. 好像在趕業績似的
無趣到極點,而且每道菜的上菜時間間隔差距太大,也是讓人詬病
對於餐點我很忠於我自己的喜好
我個人覺得不好吃,但是不代表你的味道跟我相同
畢竟這是很主觀的!
我有將用餐的問題,反映讓餐廳的人知道
但是並沒有得到什麼回應,不過也不會影響什麼!
因為我們以後不會再前往三井用餐了
原因是我們對三井的口味不習慣!
不過他家的生意還真是好得沒話說~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比較比較
目前阿尼喜歡的是本多和MASA~
我個人則是喜歡MASA

**題外話**
阿尼,你以後繼續這樣嫌棄我選的餐廳,你會變得沒人請你吃飯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