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新光三越A9館拿小香預定商品!

紅豆食府一直沒有機會嚐試過剛好A9也有分店,

跟阿尼2個人就去試試紅豆食府的菜餚了!

老實說人少要點菜很不方便,

請點菜的小姐提供給我們一點建議,只有2個人要點菜真的無法盡興。

不過第一次嚐試就是隨便點隨便吃囉,

蔥燒鯽魚 ★★★

先來我最愛的,以前妞媽在的時候這可是她的拿手菜!

一上桌看到,個頭不大偏瘦且魚蛋不飽盈的鯽魚有點讓人失望!

但對不在乎魚蛋的人來說這樣的鯽魚大小剛剛好的。

這樣尺寸大小鯽魚,容易燒出真正道地的美味

不過愛吃蔥燒鯽魚的我,還是很樂意享受魚不肥美的遺憾。

紅豆食府的味道適中且鹹淡合宜,算是好吃的! 


紹興醉雞
★★★

阿尼很愛的,不過點小盤真的很迷你!

看來還是要人多才能享受到正統的美味,

大部分都是雞翅部位很難享受到醉雞口感和滋味

畢竟吮骨回味吃起來很拘謹。

乾炸鮮筍 ★★★★★

很推薦的一道菜,儘管價格高但食材和味道讓人讚賞。

當季綠竹筍用油炸的方式烹調,表現出來的口感卻很驚艷。

綠竹筍非常脆甜且鮮嫩,油炸後依舊保持綠竹筍的清爽!

我和阿尼吃完都對這道菜印象深刻!

 

上海菜飯 ★★

跟我印象中的菜飯不太一樣,石鍋裝呈的方式多了鍋巴的焦香!

味道偏淡幸好添加的臘肉多另一種鹹香的風味!


  
海蟹黃小籠包 ★★

這是我硬點的,果然不及鼎泰豐的滋味,味道表現對我個人而言感覺就很一般般

不該貪心硬點這道!


   

莧菜黃魚參羹 ★★★★★

我愛這個味道,黃魚的滋味和海參的口感很棒

羹湯的味道清淡有味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

比起一般的莧菜小魚更勝一籌,

加上燙口的溫度更是令人滿意,畢竟羹湯就該熱呼呼的喝!

我好愛唷!
 

這一次的嘗試後發現人多還是必須的,因為2個人根本已經吃撐了,連甜點都無法進肚。

不過下次我要前往本店去試試!偕同姊妹一起人多才好點菜,
比較有辦法吃到吃到紅豆食府菜色真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