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著一種很人文的藝術氣息卻又平易近人的可愛!

各種風格菜系的餐廳在永康街可謂是包羅萬象,相當豐富。

在永康街要找東西吃說簡單也簡單,

說難也算是難的了;

因為餐廳雖多卻是家家門庭若市..

阿妞妞隨興吃飯的習慣在永康街總是碰灰,

心想去吃牛肉麵總不會客滿了吧?

老張牛肉麵總店,斗大的招牌就把阿妞給招了過去!

乾淨的環境和親切的招呼,

讓小妞我整個開心,可以在永康街找到吃飯的地方了,

老張牛肉麵的辣味牛肉是招牌,但是阿妞我是衝著粉蒸排骨來的ㄝ

小小的粉蒸排骨蒸籠,有著入味的粉蒸排骨下鋪排著鬆軟香甜的地瓜。

阿妞我超愛超愛的啦~~~
吃牛肉麵當然也要來一點小菜,清爽的涼拌苦瓜和雪菜百頁

適合重口味的牛肉麵,

小妞妞我點了辣味筋肉麵,

小碗的份量也很足夠ㄝ……

醬油味比較濃厚的牛肉麵湯頭,但和麵一同入口

就變成很順口的味道!

牛筋相當軟爛且保留著口感,


肉得部分也是軟爛入味,


牙口不好的人不用擔心唷
!

辣味湯頭的部分不用擔心會太辣,因為只是淡淡的,沒有任何辣勁感

看到別桌點了金黃誘人的炸排骨,趕緊加點一份….

現炸香酥的鮮嫩排骨,熱呼呼得真好吃!

飽餐一頓的滿足感,我也太幸福了吧!!

跟著阿尼慢步晃晃走走,永康街就是這樣悠閒啦~~

另外推薦一個阿妞妞的私房飲料,就是東海萊姆園,超級無敵推薦!!

妞妞我最愛萊姆養樂多,超好喝的!!

一口氣來個2大杯我都可以唷,呵呵!

永康街好好玩好好吃….下回我們永康街再見囉!!    ~~







推一下啦!!妞妞我很認真寫ㄝ~~^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