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貼心又可愛的阿尼~
說要帶我去吃健康不會胖的涮涮鍋!
心想當然要吃橘色囉!
果然我懂健康吃美味

點了海鮮和頂級沙朗牛~~
不一會就看到服務生迅速把菜盤給排進銅鍋中!

菜盤的內容很豐富~連玉米都是北海道的那種超甜的!
不管是火鍋料或是蔬菜都是精選~~
等候煮滾的時候先來點前菜囉!

和風生菜沙拉~
妞愛和風醬的滋味,
味道酸香得剛剛好,尤其是搭配腰果多了堅果香!
好吃好吃ㄟ^___^

橘色的生魚片也是有名的好吃!
綜合生魚片最適合2人前往用餐的選擇,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喔~

鮪魚赤身一直是妞覺得口感不好的種類,
因為要吃到好吃的赤身需要一點運氣~
細緻且清爽的口感,讓人一吃就綻放出幸福光芒!
我的天天天啊!也太好吃了吧
赤身如果都有這樣的水準,我願意每次都吃它!!
(點頭如搗蒜.........)

肥美的鮭魚一直是妞的心頭好,略帶Q度的的甘甜美味!
完全鮮甜的滋味,不愛吃鮭魚的人也都臣服了吧~

醬醬~~隆重登場的是紅甘肚肉~
這紅甘肚肉是肥滋滋的那種,
豐富的魚油一入口就快化掉了~~

生魚片吃到這已經是一種享受,
接下來我們要換奢侈了!

一小碗滿滿的海膽~~
誠意十足ㄝ!
海膽的色澤和味道都是一等一的啊!
也難怪大家都那樣推崇橘色家的生魚片~
甘甜的海味讓人開心的想尖叫........
妞大推!!

生魚片組合中少見的螢烏賊,
小小一隻味道濃郁!

儘管來橘色吃涮涮鍋,但妞非常非常推薦這裡的生魚片
單價雖然高了些,但是生魚片的品質絕對值回票價!
要吃火鍋之前.....
妞先休息一下!(果真太久沒寫文章了)
這樣打字人都喘了.......ㄏ哈





去休息一下也要推一下唷!^_<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