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花束包裝是很辛苦的,比起優雅的插花課來!

這是老師應我們要求加開的一堂課,我非常喜歡能夠實用的花藝!

今天的花束包紮是屬於很基本的技巧,注重的是手法!先練習手的技巧和掌握旋轉的角度,包裝部分不設計,若是使用長型技巧的包紮,那麼著眼的就是包裝搭配和設計!


我要說真的很累,因為一束花到紮起來為止都是不能放手,除非等到固定階段!花少還好,花一多的話真的很重,不熟手的我,原來含苞的百合被我手溫摧殘到花開,哈哈
看來很ok的花束,因為百合沒有呈現3點定位,慘遭退貨。
綁了一次又一次,綁到老師說,讓手休息5分鐘,手完全沒力,等到我把花定位正確已經是2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蝴蝶結的紮法我迅速過關,因為我禮物包裝時已經學過了!
完成了一束花,心情超好
因為我超喜歡收到花束的感覺!
以後送禮物我又多了一樣選擇,就是手紮花束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