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CL配方,巨蛋麵包耶!

應該不陌生當初國賓飯店推出巨蛋麵包的盛況吧! 我還記得限量供應,總覺得應該要吃過,要品嘗過,但並不是屬於那種很難忘的美味,我是很喜歡嚐鮮只要哪裡有好吃的新鮮的我都會去嘗試,但是僅止於對我有吸引的新事物!
甜甜圈我可一次都沒去排過,因為當我在日本吃的時候也沒有驚艷的特殊情感出現!
麵包是我很有興趣的一種,但是除了馬可先生的雜糧麵包外,我就不太嘗試其他的雜糧。但是香濃可口賣相超優的日式麵包我就好喜歡了,一般百貨公司的山崎麵包、東客麵包屬於都有自己的特色麵包;耶里的紅豆丹麥土司屏除掉丹麥麵包給人的油膩的印象,紅豆很鬆軟但是顆粒相當完整,甜度適中,丹麥麵包本身有層次但是香軟Q度不油膩。另外我也很喜歡台中的羅娃麵包,他的法國麵包是非嚐不可,外皮酥脆內部柔軟,沒有一般咬法國土司的韌度,當時要去買的時候我就說買完一上車就要馬上狠狠的吃它2口!哈哈

羅娃的丹麥麵包種類也相當的廣泛,卡士達內餡都看得到香草筴的小黑點,每一樣都有你可以發掘到的用心,隨便一樣土司就讓你回味了!

烤後塗抹一層薄薄的日本帝國飯店奶油,好享受喔~~



我很好滿足耶,一個很棒的麵包,就可以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巨蛋麵包我要拿去包裝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