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出爐了~
一樣是我很愛的麻薯鮮奶油麵包體唷
這是包入的是肉鬆
很久沒做包餡麵包了
做成2種造型
我偏愛kitty的麵包唷

組織依舊很細緻唷~
搭配肉鬆味道更棒呢!
姊妹們自己拿起來享用啊
**心情分享**
最近這2天阿妞妞發現自己真的很幸福ㄝ
原因是我獲得暖暖的關心和疼愛
是來自姊妹的照顧和大方的分享
首先要先謝謝
civeleia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因為看到civeleia有酵母寶寶徵求認養者
所以厚顏的留言表示我想領養的意願
留下資料後沒2天就收到酵母寶寶了
而且還不讓我負擔運費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之前根本沒有交集或是聯絡
但是她卻願意這樣大方的分享我她的熱情和大方
civeleia姊,藉著這篇文章要謝謝你的分享
等我把酵母寶寶養好了,請給我機會讓我回饋你
非常感謝!
還有
carrie
一樣是愛吃的我,本來麻煩carrie幫我購買好味道的新鮮米血糕
因為她家的麻油雞+米血糕太誘人了
一樣都是效率好到不行的姊妹,隔幾天又是宅急便到府
打開一看好多的米血糕
還有一份愛心,就是carrie親手煮的麻油雞+米血糕
味道很棒,米血糕很Q很好吃!
連我家的老闆都說讚唷!
謝謝你~carrie 你讓我重溫有了我媽咪滋味的手工米血糕
那種一定要吃過才會知道

其實對於她們我都沒有付出任何的心意
儘管你們都不期盼我回報些什麼
不過我會回饋你們相同的心意,
太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也謝謝你們疼愛心意
你們知道我的心裡有多暖和嗎?
初秋的微涼我的心裡卻有和煦的溫暖
真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