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謝謝tracy的禮物唷!
感謝妳送給我的禮物~TWININGS紅茶
一直以來我就獨愛TWININGS紅茶
喜歡和阿尼在家享受紅茶時光的悠閒!
老實說收到這英國來的禮物好開心唷!

錫蘭,早餐,阿薩姆..等等茶類,連泡茶器都準備,好周全唷!
很感謝她出國讀書還帶給我那樣多的禮物,讓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想送她自己手工製作的蛋糕,先來實驗一下!
Linda介紹的戚風蛋糕書裡面就有一個紅茶蛋糕配方

味道算不錯,但是我自己擅自減少紅茶的比例
茶香的味道稍嫌不足,下次正式做的時候就知道不可以隨意更改

這樣的蛋糕組織不知道算不算好的~
真真:你幫我瞧瞧好嗎?讓我了解一下這樣算是成功的嗎?

要送給人的總希望是最好的作品
戚風蛋糕的組織真的很重要,
吃過2次相當美味的香蕉戚風後,
就希望自己也能有好手藝!
好感謝tracy送給我那樣好的紅茶!
也想藉此和她分享美好的滋味
這屬於姊妹的貼心,我收到了~

給tracy:
一直以來就很珍惜認識你們一家人
從求學到出社會你們家對我的照顧
都讓我很感念,
我想我們的感情一輩子都會這樣聯繫著
不管你們步入那一個階段,對於你或是你姐都相同
希望你們幸福快樂的生活~
是姊妹的期盼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