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的變化真的也太詭譎了吧~

還是不敵天氣的變化,我感冒了!

包著一顆又一顆的餛飩真的把鼻子都擤到腫了

所以大家要小心注意身體的健康唷!!
 

忙著把姊妹們敗家的鞋款打包寄出,

更感動有著一群貼心的姊妹,

其中還有人把自己的鞋讓出調換!謝謝啦我都感動在心中。

貼心的小動作讓我感覺到妳的體貼和圓滿的處事風格。

難怪妳總有一大群和善又大方的朋友圍繞^_^
 

還有收到貴婦姊姊的愛心麵包,麵包的本身很好吃~

不過我心中最最美味的還是姊的手工麵包。

但我更期盼姊的手趕快恢復,不是為了麵包而是希望姊姊都健健康康。

不用為了手而不方便~

很羨慕,妳依舊生龍活虎的快樂過著美麗的貴婦生活~

不過記得手機要充電,因為姊太會趴趴走了~~
 

最近真的有很多生活和工作的感觸,不過我會努力消化掉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每消化過一回就是長大一次,不過我不希望像大樹一樣高!

這樣太累了,

很多時候珍惜是好事,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再回味已經是百感交集了!

回不到最初也不需要回憶當初了,

該有新的最初和最美的開始。

人生真的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