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確被LE CREUSET給團團圍住,
目前進度就是等大家匯款完畢,
等8/19日本黃金週結束後才能開始進行下一個階段囉!

說到這星期實在是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阿妞妞我超怕看牙科的!
這星期六去做根管治療,我的老天!!太可怕了~
到星期天我才開始能夠有胃口進食
看到了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裡的"異國美食輕鬆做"這個節目
介紹了法國的油漬鴨腿
想到家裡有帕莎蒂娜的油漬鴨腿
就動手準備我最愛的鍋飯料理了!!

很多姊妹都問著LE CREUSET鍋到底能幹麻?
其實煎煮炒炸都可以ㄝ!
目前我用最多的就是煮飯和燉煮的功能
將材料準備如下:
油漬鴨腿一隻,大蒜末,洋蔥末,綜合香料,高湯,黑胡椒,米1.5杯
調味重點:味淋一匙

做法:
在LE CREUSET鍋內倒入橄欖油
煎香鴨腿後,將鴨腿取出
接著將大蒜末,洋蔥末炒香來,後加入米拌炒
加入高湯灑上綜合香料和現磨的黑胡椒及海鹽,味淋
將鴨腿放入,蓋鍋小火煮上15分,悶個5分鐘即可

一開鍋就有很棒的香草味伴隨著鴨肉的香味撲鼻而來唷!



食用的方式就是將鴨腿的肉卸下來,一拆鴨腿發現很juicy唷!


將鴨腿肉和香料飯充分拌勻
鴨肉不柴不澀, 非常細緻, 油漬處理過的氣味相當迷人
加上米飯有著鴨肉油香滋味, 一送入口, 滿嘴的鴨肉香真是棒啊 
連阿尼都說這是我目前用LC鍋煮過最好吃的一鍋飯
我自已也覺得非常好吃,清爽又豐富
所以還沒有鍋子的姊妹們,請再耐心等等囉~
已經有鍋子的姊妹也可以試試看帕莎蒂娜的油漬鴨腿美味

其實很多姊妹家都有很棒的料理經驗可以分享
小R家可以參觀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