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倒扣就知道自己傻了~
應該要扣在鍋蓋上,
我一倒扣在鐵網上都壓出痕跡了!


這個蛋糕的做法非常非常的簡單
是依照上面那本書的蛋糕配方做出來的


我這次用愛心鍋烤蛋糕, 成品小巧可愛


底層舖上酒漬鳳梨和葡萄乾
好讓這樣簡單的蛋糕中,多了口感和香氣
不過看得出來氣泡有點大
原因是自己攪拌的過程有點出錯
下一次我在這地方要多加注意囉!

第一次用LE CREUSET鍋烤蛋糕,發現蛋糕上色得很均勻
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哈哈~~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 蛋糕放在LC鍋中拿取相當方便
原本放小糖果盒的, 可以改放成這種蛋糕盒
我相信蛋糕還在新鮮的狀況下, 應該很快就會銷售一空了!
至少我家的這個蛋糕就消失得很快唷!
大家可以動動手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