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要有賣藥的那種氣勢喔!)
看了3篇大阪行之後

經過朋友非常強烈的建議,(英文小老師,小蜜蜂媽媽和阿濱 3位日喜粉絲)

總算想跟大家介紹貴婦妹妹的店,到底長啥樣

是怎樣的店.讓我願意陪著妹妹這樣奔波

這樣辛苦的奔波是爲了啥?
日喜精品店是貴婦妹妹開的
沒有任何事業背景和資源
憑著一股傻勁和不知哪來的勇氣
開了這樣可愛的精品店

可愛是我的感覺,因為格局就是我從小到大都心儀的精品店模式

精品店的黃金時期的確過去了

如何成就一家夢想中的精品店

的確是貴婦妹妹需要費盡心思絞盡腦力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和精品類的服飾商品
可愛溫馨是店裡的風格


小角落裡有,店裡的客人偏愛DAKS,BURBERRY,芭比,這類精品
圖所示,超多的米奇,KITTY,維尼,迪士尼這類的商品
你要問我說,我家屬哪種精品店
我家有兒童有女生,部分男生商品,進口食材,飾品,
 

 

 
東西真的很多樣化,我想特色就在這邊
基本上客人也分成很多類
有的是盲目購物,看到就買--歸類老闆的最愛
有精緻的挑選-屬於幫老闆打分數,考驗老闆對流行度的掌握
基本上會給老闆很大的鼓舞作用
還有非常好客人就是一家大小的食衣都會在店消費購買
有奧客嗎?有當然有,但是就當成是成功的試金石
考驗自己的能力和應對
偶爾也要發一下牢騷,奧客真的很討厭
買不買一回事,但是就有那種你會火大的客人
一樣都要概括承受...唉

怎樣挑出叫好又叫做的商品,的確不是簡單的事情
貴婦妹妹還在學習也還在摸索
努力的經營是因為有很多好客人的支持
鞭策著貴婦妹妹努力加油
貴婦妹妹,你的店已經有很多人的肯定了
要有信心,要加油喔
因為有好多人的支持才有今天持穩的成績
阿妞妞下班第一站基本上就是日喜
我從店面毒藥到招財小妞
看得出來這家店的成長
等我以後不想上班了
我也想開一家姊妹店
前輩再請你多多指教了

PS:1,2,3,4

阿妞妞所有服飾都是購自日喜精品店
阿尼是日喜精品男士部的大咖,
特別感謝龍潭-小蜜蜂媽媽 每次新貨到都是那樣捧場,下次換你來幫忙整理貨了
感謝 英文小老師對日喜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