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我要開始好好鑽研天然酵母麵包

不過最近真的很失敗ㄝ!

也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裡?

麵團的薄膜打出了很漂亮的成果

但是麵包的組織卻是呈現戚風蛋糕般的細緻

我的天啊~整整失敗了2次ㄝ!

看到我家貴婦姊姊買的麵包書

又恰巧小小說,AMAZON可以買書

這個星期三就把書本給訂購下去
星期五就收到書了

我總共買了3本麵包書籍

這本是2007/11剛出版上市的

第一本是自製天然酵母

我一定要好好把麵包給搞懂一些

就算搞不清楚也要做出美味的麵包來
書很快就收到了,只要2天唷

前幾天原本想去裁剪一片大理石板回家當做麵包的料理台

多虧了好友玲慧,他家的老爺可是水電工程的老闆

大理石板就這樣有著落了,

我那好友還詢問我要怎樣的花色~

拜託,哪需要花色這些的,我只要一片大理石板就好了

昨天已經安置妥當,尺寸裁切得剛好!

廚房的料理台變成了大理石面囉,

以後做點心做麵包都能更得心順手了

希望我目前的麵包魔咒可以破除
也預祝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