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阪回來已經很久了,但是還有行李沒打開了
無非就是一些雜貨類的東西
日本的雜貨很多,我去真的都是亂買
不過日本的小東西真的都很有設計並且超卡哇伊

這是可以刷洗覘板,根菜類蔬果及鍋子的刷具
造型超可愛的

方便好握,你根本不覺得放在廚房很醜,對吧?


卡通超可愛的夾鏈袋,一盒內都有4種花色
雜貨類的商品不敗會後悔的




小熊甜甜圈或是貝果模
這是為了要搭配美麗的包裝紙

有2種花色,這適合包貝果和三明治超級可愛的~
阿尼在日本根本不會阻止我買
因為他說勸阻無效,還可能招來"殺身之禍"哈哈~



都很不錯唷!
除了這些台灣比較少見外
我去還買了一堆價格比台灣便宜的衛生用品
重點是真的很好用,而且微風賣太貴了!相比之下

當我回台灣時,因為行李太多了導致海關檢查
當他看到我的行李箱有好多的衛生用品及好多他想像不到的雜物時
(連溫泉蛋都有唷~)
海關問:你是要賣的嗎?買那樣多!
妞回:日本好便宜唷,比微風的還要便宜!當然要多買一點
海關又問:其他2箱是啥?打開看看
我馬上打開其中一個,當然又是雜七雜八的器具和食品
海關真的皺眉頭了,並且無語
妞又問了:要看下一箱了嗎?
海關回:不用了,因為你的行李太多了所以我要檢查
           你這些東西一定都要去日本這樣買嗎?
(我想他很困惑,因為我連卡通的塑膠袋都買)
妞回:太可愛了有你想要的東西嗎?我可以送你啊!台灣都沒有賣得唷!
我的熱情果然擊退了海關,不等我搬下一箱就開口了
海關回:可以了,你可以出關了!(急忙要擺脫我)
哈哈~阿妞式的買法擊退想要課稅的海關!!   

有時候使用這些可愛的雜貨
真的讓心情好多了,三明治有可愛的包裝紙包著
我阿尼去上班鐵定超幸福的享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