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舍乾麵又讓我看到另一個黑師父的傳奇,

下單到取貨,需要等半年~

老實說,我已經下單訂購了,

在這之前我連吃都沒吃過,不過聽小蜜夫妻說還不錯。

抱持著先訂再說的心態買了。

知道小蜜太太家還有阿舍乾麵的庫存,

先調來吃吃看好了,

包裝很簡單,衛生,麵條採用非油炸成品,

有板條、外省乾麵、台南乾麵、麵線4種粗細麵條選擇,

醬料選擇更是豐富,油蔥,麻醬,麻辣,麻油,沙茶。

小蜜太太給我的是麻辣+台南乾細麵,

麵條細煮的時間很快,起鍋拌上麻辣醬包。

不用5分鐘,一碗麵就可以輕鬆上桌了!

麻辣的香氣很足夠,味道如同用麻辣火鍋的湯頭拌麵。

麻辣的香味和辣度都算很不錯,吃小辣的人可以接受,

但對一般吃胡椒辣的人而言,可能太辣了一些!

細麵好煮但是Q度吃不太出來,

整體而言,8元的阿舍乾麵算是不錯的唷!

團購創造了很多不景氣階段的經濟奇蹟,

我們可能無法創造經濟奇蹟但是我們覺得是推手之一。

買東買西的我們也是很厲害的啦~~

等我買的阿舍寄來的時候,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