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接受我用180分貝的聲音歡呼~~~喲呼!!
當LC櫃姐跟我預告3/2有新色上架就開始期待了,
再次收到確認的通知後,馬上前往去看所謂的新款上架。



  原來櫃姐說的粉紅色就是去年誘人到不行的古典玫瑰色,
這次台灣引進的古典玫瑰色數量有限,
有18,20,22,24cm及愛心鍋和24cm燉飯鍋,用定價
8折販售。
老實說我整個呈現失心瘋的狀況想要買下所有的顏色,
你可以想像哪種感覺嗎?
姊妹們,妳們想想優雅粉紅的色澤,剛剛好到不行的美麗!
著實令人心醉,
經過一陣天人交戰後!

我買了2個古典玫瑰色的鍋子。
一個是標準浪漫的愛心鍋和一個24cm圓鍋,
優雅浪漫的粉紅需要愛心鍋的襯托,
我相信煮出來的料理肯定充滿的濃濃的幸福。
24cm圓鍋是因為限定的顏色,有這個尺寸比較少見,
基本上20及22cm鍋是主要的購買主流,
姊妹們如果還在考慮是否購買LE CREUSET 的可行性,
不用考慮了,請直接買下這一款浪漫的古典玫瑰鍋了!!
請不要誤會,我可不是LE CREUSET的業務啊~~
完全是妞妞的真心推薦唷!!




  另外買了一個31cm的橢圓鍋給我的貴婦妹妹,
因為去4F上了一堂人蔘雞後,我妹就念念不忘那個可以塞下一整隻雞的橢圓鍋!
謝謝LE CREUSET櫃姐給我一個相當漂亮的折扣,讓我可以買下來送我妹妹。
希望妹妹可以用喜歡的鍋具煮出好吃的料理和心目中的美味雞湯!!
這又是我的超讚福利囉~~我真的買到賺到!!

  今天買了這組鍋具後,整個心情好好唷,
因為當初未擁有的遺憾,今天一次補足囉!
再來等我用美麗的小鍋來做料理囉!!

**謝謝阿尼熱情贊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