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妞妹的關係,我陪她去了一趟為期僅僅四天的大阪行!

很多地方因為都有商業考量無法拍照,但是我會慢慢跟大家介紹!阿妞妞的四天活動,雖因屬於非觀光行程,但是我還是應景的拍了大阪的通天閣,通天閣的塔景顏色變化會告知今天的氣象狀態!

其實大阪的天氣還是涼了些,大概11-14度左右!到了大阪,我和阿妞妹馬上去逛超市,買了很棒的草莓唷!價格很便宜,超特價198円!

很甜的草莓,香味也十足

至於我迫不期待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很得意的戰利品之一(其實我自己也買很多)。
這次去大阪對於我喜歡的烘焙器具,我也很注意看。
目前首推:2公斤的電子秤,其實讓我喜歡的是外型,至於功能倒不是最新穎,我家裡的本來是1公斤的kitty電子秤,但是我覺得它不夠用,所以一直很想買可測更重的秤,看到這個以後我馬上買了,當然品牌的考量也是關鍵之一啦!

你看看~你看看~很美吧,是鏡面喔!但是不會留手痕喔!超讚的!
因為行李還沒寄送到台灣,所以我要慢慢再來介紹!
不過台灣真的很棒,因為是自己熟悉的環境,生活更自在!台灣的可愛我想每一個在異鄉的人都很感受到,雖然環境不太整齊,交通不太好,但是台灣真的比較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