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到櫻花的人可以這樣欣賞著
今年的櫻花預計是18-23號,所以如果你在日本應該看的到這樣的風景
但是這不是妞去看到的
是朋友在東京,現場轉播的圖片
因為妞這次都在商業區裡奔波著
根本看不到櫻花也沒有那樣好的雅致
冷冽的寒風迎面而來
拖著不聽使喚的雙腳
忙碌的採購

這次出門真的很辛苦
但是有一件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就是日本的男生很好笑
有一天騎腳踏車在等紅綠燈
發現對面有一位男生 ,僅僅1分鐘內至少換了5-6個超誇張的抽煙姿勢
我不相信你不會多看他2眼,盤算到底還有幾種姿勢
但是妞也是只能含蓄的偷喵著
哪知,綠燈一亮
他竟然給我一個燦爛又神氣的微笑
拜託~我不是欣賞你好嗎?
你不要誤會了
你聽不懂台語嗎?我是認為你的抽煙姿勢太"ㄋ一ㄠ"了
我當下感覺超不好意思的
讓人家誤以為我是覬覦他的"美色"
這次遇到314白色情人節
13號的晚上,大阪的百貨公司所有送禮專櫃都是滿滿的人潮
你可以想像到嗎?
都是男生喔,基本上都是身材175以上的25-45歲的西裝筆挺的男士
那個畫面真的很優質ㄝ
哈哈~這是最愉快的一晚了

但是妞也是有一個疑問
真的有那樣多人表白嗎?
造成這些男士需要這樣回禮?
無論如何,至少蓬勃的商機令人感到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