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貴婦妹妹帶回來的,千拜託萬拜託的請她幫我塞下一些LE CREUSEET的鍋

不管啥都好啥都可以~~


 



花朵鍋只看到一般顏色的有貨,限定款顏色沒瞧見ㄝ。

但是看到貴婦妹妹拍回來的照片,真慶幸自己沒有出門當跟屁蟲~~

不然我一定會失心瘋的帶回來一堆堆的LE CREUSET的。


 

一堆美麗的鍋具真的會讓人很心動啊~~

秉持著買東西物盡其用的心態,挑選好一點的投資也是很必要的!!

姊妹們看看就好了~~

   

LE CREUSET真的把日本人給寵壞了,

按照日本人喜歡的風格做出一批批限定款的美麗鍋具,

真的讓人….看得心癢癢手癢癢的,…….忍住啊~~~



超級可愛的日系小焗烤盤,
依舊是讓人心動不已儘管沒有LE CREUSET的品牌加持!
 


超Q的設計,感覺不管焗烤啥都會很好吃唷~
因為對妞而言,吃東西的FU~~很重要!!
生活的品質真的來自這些花錢的小東西,雖然不是定律
不過能夠讓心情開心讓自己快樂就是品質的本身。

還有,如有些"閒雜人等"對我的生活和消費習慣有意見或是看法
都請你放在"心裡",對於頻率不對的人我都不想溝通和了解

因為我就是我,很簡單的道理!



補充~~
3/26 將會有貴婦妹妹讓出來的 LE CREUSET 限定款淡粉紅和淡藍 2組 及愛心2組
及超Q的日本焗烤盤給妞家的姐妹先搶先贏~~
補足一下大家想買限定款LE CREUSET 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