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生的行頭真的不是台灣女生可以比擬的~~
原因無他,日本的商品分類超級細!
舉凡任何商品和物品都被很細類的分開來了! 
 

買的新鞋,不僅僅是下雨天穿好,連平常日休息穿都很OK啦~

 
原先是想去買Ferragamo的果凍鞋  

不過顏色真的讓人很難接受,我實在不愛那種有金蔥的設計!!  

讓一向喜歡Ferragamo我也無法心動買下了!!  

請貴婦妹妹幫我在日本找有無設計美麗的果凍鞋款~  

一看到的時候還看不出來是果凍鞋咧~~ 

這個當雨鞋也太漂亮了吧~~







貴婦妹妹說,不一定當成雨鞋穿!當成休閒的便鞋也很ok啊!!  

試穿了一下發現鞋身非常輕又相當舒適好穿,  

加上有一點點的鞋跟設計,讓討厭完全平底的我,又更加喜歡了~~  

那天姊妹msn的時候,分享到我買的鞋款!!

所以特別應我們S.B.團長 Amanda的要求~~

終於趕出來了!!我真的很努力了啊~~

還有我們的遊戲規則已經出來了

請用悄悄話,還有留下E-MAIL~~

   

忙了抽籤的活動後,讓我不得不感受到大家的敗家的實力!!

我想物以類聚啦~喜歡買東買西的人頻率就會特別契合啦~~

認識這一幫敗家團的姊妹真的就是緣份啦~~

加上大家喜歡的東西都差不多,真的很好溝通和了解!!

只不過好像只有我是上班族,剩下的都是美麗又好命的貴婦們~~

妞妞好羨慕你們的生活唷~~

因為每次下午茶都是我缺席最多次!!.

不廢話了~自己看著辦囉!!
***悄悄話留下尺寸****

因為妞最近真的比較忙,因此回答也比較慢~~
在4/1前,有留言的姊妹,只要有E-MAIL留下,都會給你消息唷!請大家多體諒
S.B.的姊妹,統一會由團長去跟你們聯絡啊~~
順便連要風乾葡萄用的無子葡萄箱數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