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宗理也能放在電磁爐上使用唷!
是一般大家都有的電磁爐唷!

晚上準備好了要先體驗中秋烤肉的氣氛
星期天準備很豐盛的一餐『海陸饗宴』
建議大家可以把烤肉精緻一些
有了這個柳宗理我想大家可以把日式燒肉的錢給省下了

準備了生鮑魚一隻,可以將鮑魚切花成方格狀
帝王蟹腳2隻解凍後燒烤到熟即可
生干貝數顆,以上就是很豐富的海鮮拼盤了唷!!


今天準備的肉品拼盤是
羊小排及霜降牛花薄片,及骰子牛排(選用牛小排)
搭配杏鮑菇切片及生菜萵苣
可以將烤好的肉片包起生菜享用
油煙少又方便
在家也可以享受燒烤的樂趣唷!
首先聲明我不是代理商也不是廣告推銷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花錢就要花在刀口上
也要花在實效度很高的商品~
我沒辦法一邊烤一邊拍啦~
因此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囉~
至於調味的部分我只用了海鹽和現磨黑胡椒而已!!

以後應該要組一個真正的團購會
不是生活好自在的那種行銷手法也不用主婦聯盟的商店規格
而是大家可以一起購買品質好有折扣的商品!!
比方我很想買帝王蟹那就可以2個人一隻
我很想買柚子就找到品質好的一起購買
以量壓低售價,我想那種方式還不錯!
不過需要有時間的人來處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