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阿妞妞小餐廳再度開門營業囉!
今天上菜的是(菜名很長唷)
絕品美味之無敵好吃之雙陸全餐
哈哈~
特選法式小羔羊排+穀物飼養-菲力牛排
副餐-義式香腸佐奶油醬汁義大利麵
配菜-義式烤蔬菜

羊排做法:
1.小羔羊排不切開連排醃漬,
2.醃料:鼠尾草,迷迭香,胡椒,岩鹽舖料在羊排上,醃約30分好入味
3.今天使用柳宗理斜紋鍋
4.羊排放入後,蓋上鍋蓋用悶煎烤的方式料理,使羊排熟度不易過老
5.煎約7分熟,煎羊排切開後大火炙烤一下

牛排做法沒有太大的改變,只單純用胡椒調味
然後煎個人喜歡的熟度,
今天我煎約5-6分熟,這是我們家喜歡的熟度

以上餐點由阿妞妞餐廳供應唷!
點用這個套餐的客人-阿尼

客人對這次套餐滿意到不行,
因牛排的熟度這次掌握的非常好,肉質嫩的咧~
羔羊排沒有任何的腥羶味ㄝ,香料讓羊排的味道更加豐富
這次的烤蔬菜也意外獲得好評
阿尼說,烤蔬菜很好吃,我想是義大利油醋的效果
再搭配肉質料理時.讓味覺變得爽口!

老實說,最近很少外出用餐,最多外食的選擇也都是日本料理
若想吃牛排,都自己在家料理,
免除了訂位和停車的麻煩,
因為我,
不喜歡等待,不喜歡訂不到位
所以我開始自己動手學習,儘管不是很純熟
不是很美味
但是想吃就可以吃的自在,我很喜歡!

姊妹們~
拿出柳宗理鍋,做一道美味的炙烤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