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飲食到一個階段會有點發狂的想來點啥,
自從阿妞妞上健身房之後,舉凡吃東西買東西都開始注重熱量了~ 

(以前也會看但是沒有像現在哪樣計較)

健身房器材上,很清楚的告訴我消耗了多少的卡路里

踩分鐘的腳踏機只有消耗卡,
走一圈400公尺只消化20卡, 

你說說能放肆嗎?
我無法這樣消費我的運動成果, 

但我還是想吃美食過生活,這次食材屏除了有肥美雪花的牛肉, 

換上了健康的帶骨豬排,搭配香菇和玉米筍的配菜。 

煎牛排或是豬排我喜歡用Spring 鍋, 

因為煎完豬排的鍋底可以炒配菜,可以吸收肉的香味和減少不必要的油,

如此兼顧美味和健康一舉2得。

做法: 

1.將豬排用黑胡椒和白胡椒粉,並淋上一些蒜頭橄欖油,稍微醃一下。 

2.玉米筍放入鍋中灑上一些水就可以用Spring 鍋來蒸煮吃原味的。 

3.煎豬排的時候不用倒油了,直接將豬排入鍋。要看豬排熟透沒就用叉子插一下, 

   如果流出來透明的肉汁就是熟透了,反之如果是血水就是還沒熟透 ! 

4.鍋中放入一些洋蔥絲爆香,接著放入香菇用少許的黑胡椒和鹽巴調味即可。 


這樣一盤美味的豬排餐就可以上桌了,豐富的感覺讓自己都很開心! 

減肥需要有適當的美食來調劑,但是不必要的絕不輕易下肚。 

切開豬排看看熟度,發現Spring 鍋真的把豬排煎得恰到好處,


9分熟的階段,有豐富的肉汁和剛好的口感! 

用一點岩鹽調味完全可以將豬排的甜味帶出來,

簡簡單單的調味吃出原味讓控制飲食的生活也有好料吃。 

喜歡美福肉品的姊妹們,下次可以試試看帶骨豬排的好味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