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煎餅上桌囉~
這可是我去韓國餐廳必點的,
知道這次的韓國課程有這道菜非常開心,

韓國煎餅從調製麵糊開始唷,做法其實不難,
就是用市售的韓國煎餅粉來調,
注意小細節就是水要慢慢的和,以避免麵糊的稠度不好掌握!

麵糊拿捏要稍微濃稠一些,避免加入蔬菜後生水變太稀了!

來一些洋蔥絲,胡蘿蔔絲,韭菜段,青蔥,青辣椒片
海鮮就來一些蝦仁和透抽,

拌一拌,看得出來這煎餅的料多到不行,
這哪是餐廳可以吃到的豐富配料,自己動手做的優點就在這裡!

用不沾的平底鍋比較好操作,油也要多
一些,用半煎炸的方式!


韓國的李老師超可愛的,煎工更是了得,迅速翻餅
不一會兒功夫就把煎餅,煎成金黃酥香


等到2面都金黃色就可以起鍋了,
這種韓國煎餅麵糊,不適合調起來放著,
因為放置後的麵糊,煎出來口感會比較濕軟!
想要吃酥香的韓國煎餅就是調多少煎多少!


切塊後,品嘗到料多味美的煎餅,
味道及餅的香味,讓你可以一口氣吃到蔬菜和海鮮的甜味!
我想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煎餅囉!
超級無敵的美味,哈哈!!


老師說把泡菜一起放進味道也很棒,多了辣味和泡菜的酸味
這泡菜海鮮煎餅我也很喜歡,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食材的搭配有很多變化,所以這很隨性啦!

黃太魚乾,這是韓國很高級的食材

需要浸泡後才好跟豆芽一起煮湯,味道很清淡


阿妞妞覺得味道還好,
不過嘗試一下也不錯,畢竟不是很好買到的食材,
也讓我多認識了這一種特殊的韓國湯品,

韓國料理學了,隔天就和貴婦妹妹實習了一遍
也報名了另一堂人參雞湯的課程,雖然味道的拿捏還需要一些時間練習!
不過豐富的學習過程真的讓我受益不少,
加上老師超可愛的,料理的過程輕鬆又愉快^_^
這也是我喜歡去4F上課的原因唷!

手還沒完成恢復,有點痛了!該來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