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說我的部落格好像都是吃的居多,(才沒有咧)
今天開始會介紹不一樣的我
從隨身包包開始囉~

每個女生都有很多包包
就是男生口中的大包裝很多小包
哈哈~~
我的包包也是一樣,
但我今天看看發現也還好啊~
DAKS的大包包是新款的妹子帶回來的新貨
我喜歡這款包包是因為很耐操而且可以裝到A4的文件
重點是不怕壓不怕揉,不易髒
非常適合我的啦~~
DAKS的化妝包也是一個字讚啦~~
因為容量超級大

這些就是阿妞妞使用過覺得很適合,不太會化妝的我
容易上手的隨身化妝品
我還會隨身攜帶一罐小香水
因為我喜歡自己香香的,感覺非常好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超級推薦買HERMES的這一款香水 ,
總共是4小瓶一盒
每一瓶都附有一個小袋子
香味非常好,不太具備季節性的香氣
因為一聞過就愛上
推薦很多朋友去買了

其實我覺得女生的包包,可看度非常高
因為大家都藏著很多寶物
希望大家有啥好東西不要忘了
要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