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心的包裝,讓人很滿意^_^)

香奈兒是邁入優雅的王道

貴婦妹妹說得真好! 

本來只是陪小阿姨和貴婦妹妹去買香奈兒的購物包

但服務好的小姐,讓小阿姨買得很爽快,帶了滿滿一大袋

使得原本是LV愛用者的小阿姨,

變成了香奈兒小姐。
 

優雅的設計,散發迷人氣息的香奈兒商品

的確令人心儀,

這次買的這款皮夾,也是熱門商品

等待很久才到貨的商品,

我和小阿姨把南北各一的貨都調回購買了!

小羊皮的材質,特殊處理過的皮面

讓粗枝大葉的我,用起來不用顧忌!

加上使用2.55的設計概念,縮小變成皮夾

讓整個款式很大方

基本款的配色和功能上的考量,
讓我和小阿姨一拿到就非常喜歡~

但讓我心儀的原因還是這皮夾的觸感,
讓我沒有考慮多久就決定,
購買入袋囉~~


將阿尼的Hermes皮夾,和我的相比
發現到,Hermes儘管好卻很嬌貴,

我不適合使用,感覺負擔太大,
因為細緻的皮紋,很容易刮壞,
再者Hermes價格不親切,我也買不下手哩!

之前買東買西的購物習慣,被我妹矯正過 

現在我盡量挑選適合自己的東西, 

讓購物更理性更實際! 

我家貴婦妹妹說,香奈兒是唯一的選擇!
2.55鐵定入袋囉~~ 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