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買了我期盼已久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子
這牌子我是第一次購買
也獨鍾愛他家的鞋子

貴婦妹妹也覺得這鞋子適合我穿
上班穿也很ok
就這樣買了並且選定最基本的黑色
感謝微風店的萬馨小姐,幫我調到貨
聽說這顏色尺碼是最後一雙,
好在有貨~不然就要等很久了
今天總算收到鞋了,真開心!!
要不是因我的穿壞鞋子的能力太高了
當季的鞋款好看又貴到嚇死人
我想我不會輕易購買的,
好在我阿尼贊助商提供相當金額的贊助款,
這雙鞋我總算是輕鬆擁有了
哈哈~~
一分錢一分貨,以後我不要雜七雜八買一堆
就是看到好的發狠買一雙,耐穿又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