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各家精品都有Markdown的商品活動,
  

接到小香的通知,有一些下折扣的東西可以去看看。
剛剛好阿尼從上海出差回來,不管阿尼是否疲憊需要歇息,
馬上拉著阿尼帶我去看看小香有啥東西呢!
因為早到早選才有更多選擇的機會。效率這件事情在這邊可以看到一些~
   一到小香,熟識的J已經把適合我且Markdown的商品,拿了出來
這次鞋款很多ㄝ,剛剛好想要添購一雙平底鞋
一直以來我都是Ferragamo的忠實愛用者,  

但小肉腳的我,無法挑到看起來不擴腳的平底鞋。  

所以都是看到喜歡卻不適合自己的,  

Ferragamo的Markdown都無法享受到!  

J拿這款鞋出來的時候,真的打上一個問號ㄝ 
有鬆緊帶設計的鞋款總讓我顧忌後腳跟會不舒服,  

但當我穿上這雙鞋,立刻跟J說:我要這雙了!  

第一次穿上小香的鞋,  

邊緣鬆緊帶的設計讓小肉腳穿上會顯出擴腳的困擾解決了!  

非常柔軟的皮革包覆,腳的膚觸很棒。  

腳後跟害怕的磨腳疑慮是多餘的, 

加上鞋底也比一般印象中的小香基本款的軟,
  

配色和款式都很迷人,一穿上就愛上了!  

連貴婦妹妹也加入敗家行列,嘻嘻~~  

這一次看到小香也有秋冬新款包上架,有一款非常喜歡  

已經列入口袋名單中了,不過先忍忍別太快下手了!  

壓下購買的慾望,卻買了另外一副隱藏版的耳環, 
 

所謂隱藏版的,就是到貨後不展售的稀少熱門款。 

J不愧是小香的Top Sales,先讓我看看後再決定~  

但我不得不說J太厲害了,完全抓住我喜歡的fu,  

logo款式已買了幾款卻仍對這款特別心動,  

所以不管J要怎樣去調貨,那些讓J去煩惱囉。  

立刻帶回家比較保險!  

貴婦妹妹說:完蛋了,J那樣厲害抓到你喜歡的調性,  

小朋友”會用奔跑的速度外出!哈哈~我會努力控制住 
 

 最近很多精品都有下折扣了,姊妹們有空趕快去看看~ 

改天見面不要大家都買一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