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的同事全部紛紛排上假期出國旅遊去啦~

礙著阿尼出差,總是無法安排能去哪裡玩!

不然能去的行程還真不少咧~

小蜜蜂夫人的香港行很誘人,貴婦妹妹的東京遊也很動心~

連貝殼妹要回法國都能跟著去走一趟咧~

看著大家都出國旅遊去,心情真的有點小blue~

我也想出國去走走看看啦!

   

去小香把調貨回台北的小夾腳拖鞋帶回來了,這不是敗家唷!

是基金獲利了結的小成果!

小賺一點點可以買一雙小鞋犒賞自己囉!
 

貴婦妹妹也買了一雙,姊妹一起逛街很容易失心瘋的!

不過我沒有買包啦~雖然我很喜歡貴婦妹妹的那款包包!!

但是忍住啦~因為我還想出國去旅遊咧!

這款小拖鞋是經典款啦!每一季的春夏都有不一樣的設計,

今年款式就是這一種顏色啦~穿起來把膚色給襯得更白皙唷!

雖然是平底夾腳拖,但是非常好穿!夾腳的地方也不會不舒服。

穿起來非常合腳,難怪是很多姊妹每一季要添購的鞋款!

但簡單素雅的造型是我很醉心的地方。

當然更加喜歡那一朵漂亮的山茶花裝飾~

很多國際精品之所以可以站在一個階段的高峰,

其實要賣的不只是品牌更重要的是品質的維持!

香奈兒真的把品質做得讓人很欣賞!

不過可惜的是姊妹尺碼不一樣根本無法交換穿!

姊妹倆就是相同的買2雙~小香的J桑也太厲害了啦!

貴婦妹妹一買好馬上把我的鞋碼調來,

他說:姊妹都是穿一樣的不是嘛?

切~這樣我會掛點啦!還好貴婦妹妹想收山了!

我也可以少了很多誘惑啦!

最近姊妹也愛上了購物台的味丹亮白美之飲,

感覺效果還不錯!一天2瓶喝了一星期後感覺好像有白皙唷。
口感很像葡萄汁不難喝,除了活顏覆莓飲這是我另外加強的美白飲品啦!

女生一到夏天感覺要保養的地方更多了!
姊妹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