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Ferragamo的鞋款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這款膠鞋是妹去日本的時候幫我在免稅店帶回來的!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好穿並且和我之前買的膠鞋不相同!
妞很討厭那種金蔥透明的果凍款!
因此看到這款Ferragamo鞋款因為超熱賣的關係只有紅色和藍色而已!
當貴婦妹妹看到黑色款馬上幫我買下來!
這款鞋專櫃售價$6200,免稅店售價$5200,因此有賺到唷,
這星期姊妹們攜家帶眷的準備來一個快樂吃吃喝喝的香江行!
預計要去德成號買蛋捲,amy介紹的海味街買干貝,花菇,南北貨.....
在來去中環,海港城血拼,剩下的時間就是吃吃喝喝囉!
謝謝蜜蜂夫人的香港邀約,讓姊妹們可以一起去香港渡週末去囉!
離題了啦~~~拉回來
這款膠鞋做的很細緻ㄝ~

這個經典的蝴蝶結也是塑膠的材質唷!

排氣孔和後角跟的挖空設計!不用擔心穿了會腳濕臭臭唷!
一點點鞋跟讓平底鞋穿起來更舒服!
重點是實黑的顏色會讓整個鞋款的質感更優!
推薦這款鞋給姊妹們參考囉!

所以這一次去香港我就要穿它出門,應該可以應付這次的香江行程囉!
開始很期待囉,因為這是第一次姊妹們和蜜蜂夫人一起出門唷!
這次做功課做的比較用功,不過還是交給阿尼去處理好了!
我和姊妹們就是努力的享受香港的美麗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