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妞已經好幾個禮拜
都過著沒有休閒生活的日子!!
連我家阿尼都覺得奇怪?怎好久沒安排"振興經濟活動"??
哈哈~~果然違反"自然法則"這件事會引起我家阿尼的注意!!
(妞我有學起來了!! 希望這招可以多用幾回~~~~)
就這樣被安排去小愛看看已經到貨的小禮物!!
這個貼心禮物真的讓妞很感動!

前些日子我們姊妹倆去逛小愛順便看看H鞋拖~~
 想試穿卻沒有阿妞我的標準鞋碼,
回家後有跟阿尼抱怨了一
,說小愛家的貨好暢銷!!
沒想到阿尼居然還記得且幫妞物色了這款禮物,
今年的新色~~小愛橘ㄝ!!


好好看對不對?
老實說這漂亮的經典鞋款
,不管哪個顏色都好好看!!

剛剛好的高度
,穿起來很舒適~~

鞋底也相當細緻~~

木頭的鞋底~舒適的很......


這個角度好看
,那個角度也很美.....

不管哪個角度都好看!!

妞覺得小愛家的商品根本不需要贅述

喜歡會變成更喜歡
更喜歡會變成習慣...........
難怪姊妹們會一咖接一咖的買包
,果然是有魔力!!
但妞還沒勇氣敗下去

我真是乖小孩啊!!
還是趕緊補上一個小紅包給阿尼。
台灣人的習俗,妞沒忘記唷!






小愛的魔力
,妞抵擋的好辛苦!!
                姊妹們推推~~會不會推出一咖包啊?嘻嘻

                            當然不會啊~~會就太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