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樣最最最滿意的
!
那就是我家貼心的阿尼買了一個妞心目中的美物
!
老實說這個投資報酬率太高了@@”

買了一個小小的東西,

用自己的巧手包成了漂亮的禮物^__^

送給我家阿尼當成聖誕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少送他東西的緣故
><”
阿尼居然一整個感激到不行!!

說要帶我去買小禮物回送我!
走啊走的就走進了卡地亞
”….
(
我要奪門而出表現出不貪愛虛華的東西嗎?)

~~阿尼的誠意那樣十足,我豈能辜負

 

妞不喜戴一些叮叮咚咚的飾品,鍾愛簡單的飾品

挑了 妞的最愛排行榜前10名的
Cartier
夢幻三環戒!!


收到這禮物很開心~
復古的封蠟處理….好有fu

好似打開了一個很慎重的禮物!!
妞喜歡Cartier~

看到這小紅盒更是開心^_^
喜氣的感覺大家都嘛愛.....
意思是要跟阿尼說:阿妞妞最不"虛華"了@@"
噹噹~
按下那Cartier專門為了求婚用的開盒扣
妞的最愛~~

呵呵~~好美好美的三環戒
謝謝阿尼給妞的禮物!
可以感覺到我澎湃的心情嗎!

經典就是經典
三色合金的美,簡單大方~

優雅簡約的三環戒

連代表的意義也很動人~~
黃金代表忠誠,
白金代表友情
玫瑰金代表愛情
.
三色金環相套而成代表永恆不渝。

也成為了
Cartier暢銷80年的經典款!


連妞妞的甜不辣手,戴起來都好好看喔!
隱約的Cartier字眼
是妞妞喜歡的感覺!

老實說,妞的確遇到一個很疼愛我的阿尼!
總是會不經意的給我一些驚喜
永遠記得還有多少數不清"妞的最愛"
也願意當個聖誕老公公一樣滿足我的"願望"
不能說自己最幸福,但是我願意成為一個最懂得滿足的小孩
並且由衷的心懷感謝!
拿起紅筆來..
還有16161961316筆"妞的最愛".....呵呵
騙你的啦!


最近天氣冷,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在部落格沒看到阿妞去FB粉絲專頁就看的到了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