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 或是MAC,植村秀都是我選擇底妝的品牌!
貴婦妹妹的日本友人是肌膚之鑰的VIP,
看到日本友人整天都有著透亮的膚質和持久的妝感!
偷偷請教後才知道,
她說肌膚之鑰的底妝才能讓她擁有這樣妝容
加上白小玉也是肌膚之鑰的愛用者,請她分享她的心得,也是相當讚賞唷~
因為白小玉和貴婦妹妹的推薦,
讓我興起了換底妝產品的念頭!
肌膚之鑰的銷售模式都是以好用才買為主要的訴求,
專櫃小姐的服務和素質都非常好!
走一趟肌膚之鑰好了解自己適合哪種商品,




我的肌膚有著明顯的雀斑,加上兩頰偏乾的膚質
因此小姐推薦我使用這款光緞粉霜 還具備SPF18防曬係數
效用:
自然明透的裸肌妝感,可遮飾暗沉和斑點,保濕度佳

 一般兩頰偏乾的狀況很不好上妝,也容易浮粉!
使用這款粉霜,最先感受到的就是用量超省的,
少少的用量就可以整個臉都上好底妝了,
不僅僅好推勻,遮瑕度又超好!
用自己的指腹推勻,妝感也很清透!
推薦指數:5顆星


光彩粉餅,這是補妝時候的好朋友!
因為我的肌膚偏乾所以不太適合用粉餅當成底妝用!
小姐介紹蜜粉餅的效果和粉餅相比,還是粉餅更實用些!
這款粉餅還有很貼心的絨布套,

方便攜帶也可避免粉餅碎裂!

小姐送上角質液和卸妝霜!
大方的贈送試用品,是肌膚之鑰可愛的地方~
用過後我對卸妝霜的效果超級滿意,我想可以補上這款商品!
肌膚之鑰的售後服務相當好,會追蹤了解商品的使用狀況!
所以姊妹們心動就趕緊前往肌膚之鑰的專櫃感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