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非吃不可的美食可真多
  

這次利用出差的空檔,和阿尼去品嘗了美味的烤肉料理!  

真的很幸福ㄟ~~
阿尼根本就是韓國通嘛
!
我們倆自己搭著捷運就抵達了韓國美食激推得
三層肉.COM   

這家店不是大,由於是中午用餐時間店內人也不多!  

儘管只有3-4桌的客人,但全都是台灣人!  

忽然有一種很錯覺感,只有店內的阿珠媽是外國人!!  

呵呵~~
飢腸轆轆的我們,拿著菜單指著照片就可以點了一桌了!  

不能少的三層肉,店內還分成了:3層肉和5層肉的油花狀況~~  

怕油得我還是選著少油花的5層肉….  

還有肉質軟嫩且帶著少許油脂的梅花肉部分
 

阿珠媽一下子就來了很多烤肉的配角,泡菜、蒜頭、辣椒醬、鹽巴、生菜






其中妞最推薦的居然是那個顏色怪怪的薄蘿蔔片。  

甜甜脆脆帶著微酸的滋味,  

和烤肉一起夾著吃美味又解膩!

在韓國吃烤肉不用自己動手,
阿珠媽會幫你烤得好好的~~
沒一會兒工夫,阿珠媽就把我們點的肉盤上桌了!

韓國的烤肉都是一整片上,
然後再剪成一小片一小片!



金黃焦香的模樣兒,
我的天天天啊!!
那油脂的香味沁入心脾啊~~~~

用生菜葉包著烤肉片,泡菜,蒜頭,辣椒醬...
捲成一口大小,一口吃下!
我想天下的美味都在嘴裡奔放著~~~
酸辣的泡菜和蒜頭.辣椒的辣勁
外酥內多汁的烤肉口感,
爽脆的生菜中和了烤肉油脂,吃來一點也不油膩!
不一會工夫,我和阿尼已經吃完了2份,
意猶未盡的我們,再加點了一份梅花肉和綜合菇盤,

漂亮的梅花肉片再次登場!!

阿珠媽很懂得幫我們搭配,
豬肉的油脂讓菇菌類的食材顯得更美味清甜!
一餐吃下來,整個人都滿足了~~
菜盤是無限量供應的,所以營養也很均衡,
有菜有肉好豐盛!
這是妞妞吃過很推薦
有機會到韓國別忘了安排一下,
三層肉.COM 品嘗美味的烤豬五花唷!
回到台灣後最懷念的烤肉還是這家ㄟ~~
害我想再飛一趟呢^__^




**後言:這次妞去韓國吃得很多道地的小吃,妞會慢慢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