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異國美食的我們(妞+Arthur),常常為了吃好吃的東西拼命

這一家是Arthur的日文老師推薦的,因為日文老師的爸爸是韓國華僑,因此對韓國菜的接觸就很頻繁,這雖然是一家超級不起眼的小店,但是味道卻是比起一般的韓國餐廳更是多了一份媽媽的味道,昨天我們去得比較早,但是沒多久就都客滿了。我們是去吃晚餐,但是只有2個人的我們,因為上一次點太多了,吃不完還包回了2道沒碰過的菜,這次就要收斂一些了

她們都是採取單桌上菜的,就是按照來的順序把你點好的菜都上完了,才會讓下一桌的人點菜。
今天點了3道菜,海鮮煎餅、石鍋拌飯(我最愛)、烤牛排
就這3樣菜,我和Arthur飽到撐,但是心裡總有恨胃不成鋼的遺憾~
一到就會一桌一壺的麥茶,然後上小菜4碟(可追加)

附上的小菜


海帶、蘿蔔、黃豆芽、泡菜,味道很媽媽,但是今天吃的卻有點鹹,不過如果是配白飯就剛剛好了,口感很脆,味道不辣但是蘿蔔的甜味可以吃得出來,很下飯。

海鮮煎餅

是Arthur的必點菜色,用蝦子花枝、韭菜、洋蔥、青蔥和起麵糊油煎而成。份量真是大外酥內軟吃的到蔬菜的脆度和甜度但是洋蔥卻是介於辛辣轉成甜味的階段有洋蔥的甜香卻沒有嗆口的辣海鮮的味道都在麵餅上以味道來說我首推這一家。

石鍋拌飯


咚~咚~咚 好菜上桌我的最愛石鍋拌飯我愛石鍋愛到去韓國想把石鍋搬回來。你看看你看看~ 多誘人啊!一般石鍋拌飯總是份量不足但是這一碗卻是色相滿點味道超棒的拌飯調味的味增醬把配菜融合的相當好鍋身大讓拌飯的溫度一直都是溫熱要吃鍋巴稍微一放就有焦香口感卻不會燒焦的拌飯鍋巴出現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才又想起還有烤牛排耶

烤牛排

牛排調味比較重因此建議最好點白飯雖然醬汁濃重但是你還是能從咀嚼中嚐到牛排的甜味和美味我很訝異居然能做到這一點如果有生菜搭配會更棒但是她們好像沒附我把清光的任務交給Arthur我想他每次一定都覺得悶因為他都要負責清光的這項工作

這次吃了720元但是很飽唷 ~按照之前吃其他韓國餐廳的經驗她們家的收費真的很實惠推薦大家去試試牆上有馬英九先生的合照美食雜誌的推薦上一次跟這次點的東西不一樣在於上次沒有點烤牛排而是點
炒花枝和辣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