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辦公室部門聚餐,選擇在久漾日本料理
業務經理很常來所以算是熟識餐廳的老闆
公司要小型聚餐就來這邊了~
好不好吃大家有機會去試試看才知道
不過老闆娘好客和很棒的服務品質我相當喜歡唷!
大家看圖感受一下好囉~

推薦鰹魚半烤,味道很鮮美ㄝ,尤其是淋上酸桔醬滋味更是不同凡響


給喝酒的同事墊墊肚的~豆皮壽司


涼拌魚皮沙拉,魚皮脆Q的口感很棒!日式和風醬汁清爽我很喜歡的一道!!


蒜烤牛排,牛排約5-6分熟,鮮嫩沒有腥味的肉質
一片接一片讓人停不了筷子!!超級好吃


清蒸午仔魚,肉質很鮮細,沒有魚刺!鋪盤的日式春雨,選擇粗版的好吸收蒸魚湯汁的美味
魚肉蒸得恰到好,魚肉鮮美完全沒有流失!!


酥炸軟殼蟹,下酒菜!


烤羊排很嫩ㄛ,負責燒烤的師父很厲害!!
鮮嫩沒有羊騷味唷,愛吃羊排的同事喜歡的不得了


海鮮火鍋很大一鍋,來不及拍照就被動過了,馬上喊暫停搶拍的!
昆布湯頭很清淡,海鮮滋味讓湯頭棒到不行ㄝ!
老闆追加送的海鮮盤


以上的菜色是晚餐的菜色,當然有飯後水果和甜湯
這家餐廳還有很多更棒的食材唷
扇貝,明蝦都是現撈可生食,還有帝王蟹,毛蟹,象拔蚌






有機會我想自己也來試試不一樣的食材料理
晚餐的金額是以人頭給預算的,業務經理給老闆的價格是
1人500元,不過菜色一樣不馬虎唷!
這間餐廳適合人多聚餐,
因為價格實惠又能享受到比較精緻的感覺
雖然不是最高級的食材
但是新鮮度可是百分百唷!

那天飯後公司還有續攤招待ㄝ,哈哈!
我家老闆很慷慨,只是辦公室部分不習慣應酬的同事
對續攤活動反應不熱烈,但是勉強還是應付了一下!
我只能說林森北路的夜晚很熱鬧,
日式酒店不管幾條通都是滿滿的店家
熱鬧非凡,也讓我見識了原來那就是林森北的夜生活

久漾在哪?
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4號
電話:2543-3190

**感謝monica訂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