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美食一直在我爸和我妹的讚美聲中
聽過很多次,卻總是無法順利成行.
一直想要探個究竟,是怎樣的美食讓不太吃牛肉的妞爸也喜歡

某天利用到高雄的機會,順道繞到台南去嚐嚐


不起眼的地方和店面
,

很簡單的小店,老實說初看到真不認為東西會好吃
但是離午餐時的尖峰時段卻有著6成的客人用餐唷~
看了牆上很簡單扼要的菜單

點了招牌的牛肉湯,芥藍牛肉,洋蔥牛肉


這碗牛肉湯看似平淡無奇,但是卻有著非常濃郁的香氣
清燙的牛肉,湯頭並沒有香料調味
吃的是原汁原味的本產牛肉的美味,
我喜歡這樣子烹調方式的牛肉,更訝異口中留下滿嘴的牛肉香
好東西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囉~
牛肉湯的招牌滋味不在話下哩!!

桌上有豐富的調味料可以隨心所欲的調配

想怎樣的味道自己調囉,旁邊還有一大桶薑絲可以搭配
我很喜歡自己玩調味料的這種方式,哈哈~


芥藍牛肉,芥藍很嫩脆,牛肉口感一級棒
味道調的清淡,卻能把味道呈現出一種協調
真的好吃唷~


洋蔥牛肉也是絕妙美味的一道
真的沒有很複雜的調味和配菜
很簡單扼要的就是洋蔥炒牛肉
美味的料理就是這樣呈現出來的!
很高興自已終於嚐到了這樣的台南美食
吃完這一餐,我有著很幸福的感受,
人生的享受不在豪華美食上
清淡小品也有無上的快樂和滿足~~

到了台南還有一樣東西我想試的
"冬瓜茶"

這家冬瓜茶很有名,也是妞爸喜歡喝的

生意非常好 ,一杯700c.c的冬瓜茶只要20元
(**連照片右手邊的貴婦都來排隊,香奈兒的包包,DAKS的上衣好美,氣質真好**)
不過好東西就是這樣吸引人,
便宜又好喝,有古早冬瓜茶味道
甜而不膩,一口喝下,清涼舒服~
冬瓜茶真的很棒ㄝ,小時後的記憶又回來了,
屬於夏天的冬瓜茶,
有機會到台南的話,我會繼續蒐集我的美食記憶~~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