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個包包原本不在預定清單中,

本來只是去拿請小姐幫我調來的購物包

當時阿尼隨口問了,上次我碎碎唸了幾天的那款包是哪一個?

話一說完, 貼心的香奈兒小姐就把那個包包拿來了

上次買皮夾的時候,看到就很喜歡

只不過全省缺貨,因此作罷!

小姐說這是剛到貨的,只有2個唷!

哈哈~這擺明了就是煽動購物嘛~~

小姐將包包整理好讓我試試。

雙手一提, 感覺這款包真的很好拿

簡單大方的設計,耐龍和皮革混搭,設計感也不錯
加上黑色系搭配衣服也很方便,

阿尼看我提得很滿意,就問我是否真的喜歡

不過這根本是白問的吧,我的回答一定是:喜歡

就這樣阿尼買下這款包包,當做我們交往7週年的禮物。


包包很多小細節都做得很不錯
,

簡單的裝飾,可以取下


扣環處都有LOGO,質感很棒,卻不俗套。


立體的提帶固定頭,都有著細微的設計,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底部採用耐龍材質,除了防髒也固定出包包的形態。

有時候覺得女生很善變,之前明明就是喜歡LV
現在卻獨愛香奈兒了,還有朋友建議我把LV出來2手拍賣
因為我再也不會拿LV了,哈哈~
不過LV耐操耐用是有口皆碑的,
但是太多人拿相同的包包,感覺很像制服包包一樣!


另外買的購物包,出國揹很方便,
貴婦妹妹買了一個黑色的,使用心得5顆星
受不了妹妹的那種非買不可的蠱惑,
所以,我才請小姐幫我調來這個顏色,

這款包包是香奈兒包包的暢銷款
儘管做得很簡單,卻是大家心目中的必備款唷!

底部的立鈕比較細緻唷!.
等了一些時間才到貨的包包,
質感讓我感覺很值得,
多虧了細心的香奈兒小姐,總是努力的幫我們調到想買的包包,
也讓我們買香奈兒時,都只找她服務!

購物慾望在此刻應該可以稍稍平息了!
努力的工作,適時的犒賞自己,這種感覺會讓人更有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