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OL的上班生活,儘管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新工作新狀況。

唯一不變的就是枯燥的午餐!

不是便當就是飯盒,我都膩了啦~~

約了辦公室的同事來去換換口味,去吃鐵板燒好了!

(這樣差太多了吧??不管啦~我要吃大餐啦!)

咦???? 下午不用上班嗎?一小時用餐時間哪夠?

哈哈~~趕緊拉著老闆娘一同前往,

下午就不用趕著回來上班囉!

簡直就是帶著皇上"御賜金牌"出門,
老闆娘的吃飯時間趕啥呢!

慢慢吃慢慢享受就好了!

這家在新莊副都心旁,距離公司不遠~~

有講究的調味料,玫瑰鹽塊擺一堆!

趕緊點餐囉!
小媛點的是《菲力牛排干貝套餐》

沙拉佐凱薩醬

焗烤田螺

小媛最愛的磨菇濃湯!!

紅酒魚子醬蛋......好大人的口味!!

蝦肉海鮮盤

干貝上桌了!!

鮭魚的美味!!很讚的

總算要吃到主餐囉!!

菲力牛排~~6分熟!

熟度和嫩度控制得還不錯~~

甜點~現煎銅鑼燒...


以新莊的用餐環境,這家的水準算可以!

畢竟無法跟一般高級鐵板燒店相比!

偶爾上班用餐想換換口味來說,這樣已經很滿意了,

小媛其實也很愛台式的鐵板燒店

就是可以點蔥蛋的那種鐵板燒店。

有一種很特別的fu~~

下回讓小媛也跟姊妹們分享我的秘密小店囉!

果然這樣悠閒的用餐,心情整個飛揚~~

就讓我偷懶一下用照片說話就好了嘛~~

人生不過如此

認真生活,享受生活,用力生活!

班要認真上,錢要努力賺,生活要好好過~~

小媛從Q董,恬恬妹,小脆,Lenny ...這些優秀女性身上都看到了

屬於新時代女性的美麗光芒

認真是她們身上共同的象徵!!

我希望我身上也可以閃耀一樣的的光彩!!

吃飽飽以後的正向能量好強唷~~

我要好好把正向能量給維持住!

了才可以離開唷!  你別偷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