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欣是一家具有時尚裝潢的港式茶餐廳,
應該也可以說是具備中西料理的綜合餐廳吧!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的確跟一般傳統的茶餐廳與眾不同!!

這家港欣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菜單超好看!!

看到沒,菜單像是看料理書一樣的誘人~~呼呼!!
趕緊來看圖點菜囉!!
吃茶餐廳一定要點的就是奶茶和蘿蔔糕,

冰奶茶整個用冰塊團團圍住保持冷冽的口感,
好有fu ~~奶茶的質感瞬間飆昇~~
此種方式讓你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濃醇香...
這奶茶滋味把小媛拉回香港時的味覺享受呢~~好愛好愛

XO煎蘿蔔糕
乾煎蘿蔔糕,沾XO醬囉~
蘿蔔糕有著濃厚的蘿蔔絲,口感軟細不糊爛
吃一口就會愛上這個美味的蘿蔔糕喔!!
不沾XO醬就非常好吃了,沾了醬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任君挑選唷!!

猜猜看???這是啥?
這樣金黃飽滿??
猜到了嗎?就是菠蘿包來的嘛!
小巧細緻的菠蘿包,外層的菠蘿皮酥香,麵包Q軟細柔
夾入冰凍後的奶油片,外酥熱內夾奶油香!!好讚啊~~
雖然小小一顆卻讓人大大滿足!


以上3樣菜色都非常符合茶餐廳的標準,好吃得咧~
接下來就是小媛亂點嚐鮮,

蝦膠釀脆皮雞翅佐薑蓉醬
光是賣相就給80分了,金黃香酥的外皮塞得鼓鼓的雞翅
切開一看,雞翅內塞滿了鮮味!
去骨的雞翅塞滿了海鮮配料是比較少見,
味道當然沒話說,
加上把雞翅炸得乾爽得宜的火候很厲害啊~



龍蝦湯餛飩
法式料理熬出濃郁蝦湯底放上4顆碩大的餛飩
內包裹著肥美的蝦仁,一口咬下是很飽嘴唷~
這回吃的時候發覺上菜的溫度有點冷,
湯底和餛飩少了美味溫度條件好可惜喔!!


燒味拼

有鹽焗雞、叉燒、燒腩仔、燒鴨、燻蛋、焦糖鴨肝
話說這拼盆我是衝著跟英式下午茶甜點的擺法一樣而點的
我特喜歡叉燒、燒鴨這2味,其他就是一般般~
那個焦糖鴨肝.....我覺得還好!甜甜的....@@我不愛


好啦好啦~我已經很撐了!!
但是這樣的天氣還是需要一盅湯來暖暖身體~
香港的煲湯好厲害啊!
用了排骨、雞爪、花生、髮菜、米豆、薑片就可以燉出美味

這湯熱呼呼的,喝下每一口都覺得身體吸收了滿滿的養分。
這個小媛很推啦!因為我超愛喝湯的唷~~
話說當我已經飽到可以滾的時候,
居然還有一道菜要上桌,而且還是港欣的招牌菜

豆腐骨
這道菜是用豬肩肉包裹在豆腐中,
服務生會幫忙切開的~

細緻的豆腐搭配上軟嫩的豬肩肉,是好吃且特別的
如果不是在吃飽飽的最後才上菜會更滿意喔!

這家餐廳小媛覺得可以來試試,
但是如果餐廳
能夠在菜色上桌的順序上再加強一些會更好
餐點的部分建議點一些港式菜餚,
因為上菜速度快速,建議2人以上用餐
小媛覺得整個上菜速度很緊急.....
雖然可以悠閒用餐但菜餚的溫度就是差了囉!
太久沒有寫文.......感覺很生疏唷!呵呵~~







太久沒有請妳們推推了.....拜託嘛,推一下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