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花時間保養的女生
,但不能說我是懶女人。  

應該說以最簡單的方式,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塗塗抹抹精簡保養法。  

對於保養,我首重清潔其次是保濕,除此以外就是補充一些營養素。  

就連方便得膠原蛋白飲一直都是小媛的罩門,  

之前喝過一罐超級噁心的且略帶味道的膠原飲就打死不碰了!  

但是身邊的姐妹們個個都說膠原飲效果好~  

她們死命推薦了這瓶日本進口的婕凡希HAQ10 膠原飲,親自飲用後。  

讓我又對膠原飲重新翻盤肯定~
 

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使皮膚保持彈性, 

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  

市面上有著眾多的膠原飲,姐妹們經過神農嚐百草的研究後  

推薦了這款由永信藥品獨家引進了日本婕凡希HAQ10 膠原飲
感覺就是安心了很多,因為永信是大藥局^__^

要吃進身體裡的東西當然要挑最好且天然的,  

自己了解清楚才能吃得放心,
婕凡希膠原飲強調10.000mg的水解膠原蛋白

且含有30mg的天然植物Q10及天然複合玻尿酸及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C  

但是東西再好沒有好味道也沒用,儘管效果再好我都不會喝,  

但這罐喝起來就跟水蜜桃果汁一樣沒有任何怪味,連一丁點兒都沒有唷!
這可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喝下"美麗"之前也要有好味道
高單位得膠原飲只需要3天1瓶即可,
一個月只需要一箱(10瓶)就可以搞定,
核算一下唷!
1盒$2850/30=95(天)
哇~~這樣一天花不到100元ㄝ!
這也太划算了吧^___^
想想唷~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簡單保養愛自己,
真的是好幸福唷~~

且日本進口的連包裝都非常非常得仔細且安全


包裝上的小細節都不放過唷!
還不只是這樣呢!

包裝內外都有號碼條確保商品的真偽

這讓小媛覺得更有買東西買保障的安心感~

喝了幾瓶後,
發覺效果好像不錯ㄝ~~
不過你自己體驗婕凡希HAQ10 膠原飲更直接
小媛自己每喝一罐都覺得自己皮膚可以變得更好~
哈哈~就是需要食療+心靈催眠
效果加倍~~呵呵



婕凡希官網:http://www.jfancy.com.tw





好姐妹們分享了美麗的小秘方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