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樣將奶油換成鮮奶油
並且添加麻薯粉做成Q軟的口感
做出了令自己也好開心的麵包唷
胖嘟嘟的模樣超可愛啦~
重點是連我家貴婦妹妹都說讚ㄝ
很難得她會這樣稱讚我的麵包啦~
(因為她偏好外面販售的)
有看到這可愛的KITTY嗎?

這是特地要做給我家寶貝芸安的
那天我們一看到這個紙模都開心大叫:好可愛唷!!
我連忙拿了好幾個,結果我卻被一個5歳的小女生制止了
她說:阿妞妞,不用拿那樣多吧?你拿太多了~~
整個傻眼ㄝ~~
唉~我就這樣被澆熄了瘋狂的掃購活動了
這是為了新工具而特地做了法國軟麵包

用燻雞做成起司燻雞
另一條包的是火腿起司
特別還用了郭榮市的手工火腿唷
推薦推薦**郭榮市的火腿味道真好,煙燻的香氣
富口感的咀嚼火腿質感跟一般市售的完全不一樣
有機會去買回來試試看唷!
有看到我麵包的劃切的缺口嗎?
很工整又俐落對吧?



輕輕一劃,不會拉刀不會拖刀
超級無敵好用唷~
這是我的小工具,個人對它很滿意
拉拉雜雜寫一堆
大家看久了都習慣了,哈哈
又有一天的假期,希望各位姊妹假期愉快囉~~

**購買處**
kitty紙模-大創生活館
麵包刀-日本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