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然酵母麵包依舊是成功的唷~
這次想要更健康一些
因此使用全麥麵粉,
特地做成小餐包的樣子好方便早餐的做成小漢堡
不知道原因是啥
我總覺得用天然酵母打出來的麵團特別細緻

烤出來的麵包味道和口感都很棒
我家阿尼很喜歡我做天然酵母麵包ㄝ
一直讚賞天然酵母麵包的美味
做這種麵包時給我很多感想
這種費時製造出來的美味,
真的不是時間的催化所能達成的
儘管我對長時間的發酵感到漫長
不過多一些的等待卻也讓我有另一種
成功的滿足
出爐時撕了一個麵包試吃
咀嚼出麥香的滋味和麵包的甜味,
很細心的品嘗出等待後的美味
我想這麵包不管單吃或是塗醬都是美味
也要感謝好朋友分享了這罐超級美味的花生醬


說這和天然酵母的麵包非常搭配
果不期然,花生醬的部分超柔細
搭配麵包真的很好吃歐
我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