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全部出爐的狀態真的嚇到我了, 怎那樣多??
為了感謝朋友大力協助贈予大理石桌面,
讓我能有那樣好的麵包製作工具來配合,理所當然要好好答謝他一番
之前浪費了很多材料,因為麵包出爐後都發現失敗了
答應要送人的承諾都沒兌現
這回特地做了2款麵包,總算成功了!
第1款 - 鮮奶紅豆麵包

包捲著綿細香甜的紅豆顆粒,麵包組織這次有成功哦~~
這個土司的口感很細緻呢~
小缺點是土司沒有桿捲好,把空氣都捲入了
不過比起之前失敗的, 我覺得還是成功多了

第2款 - 黃金全麥雜糧麵包

發酵的器皿沒有使用日本的專業發酵籃
而是學幫主用小竹籃
是上次回家看爸爸的時候路過看到買的
南部很多老人家都會編織東西販售,
小竹籃編織得很縝密
雖然比較之後價格不算便宜,
但是我把小竹籃都買下的時候,老婆婆顯得很開心
她說「賣很久都沒賣掉,哈哈!!賺零用錢的~」
麵包在烤的時候就已經聞到麥香味十足了

這次的麵包成功了,一樣的配方上次卻是失敗的
真的很奇怪ㄝ~~
這次添加的是荷花的黃金麥粉
奶油也換成笑牛的乳酪,
紅屋的雜糧一樣不手軟的放
成就出很紮實的口感

早上切一盤雜糧麵包,塗一點奶油,今天想喝奶茶
一樣又是很愉快的一天!
送給朋友,也獲得朋友很好的回應!
我想這是更讓人開心的事情
*********************************************************
謝謝大家對妞爸的關心
很多朋友溫暖的留言
都讓我很感動,也放在心中
最近妞爸情況還不錯,需要持續的追蹤治療
也讓我的心輕鬆了不少,
告訴大家一聲,也再次謝謝你們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