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軋糖,我總算會做了~YA

特地去上了一堂牛軋糖的課程,因為我的家人都愛這種糖果

只要學會了,就會有很多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糖果吃!!

哈哈~因為我是糖果製造機

我喜歡加杏仁果的牛軋糖,咀嚼後的堅果香搭配奶香,超棒的!

以後想加啥就加啥,可以吃到果仁多多的糖果囉
斷面近看,杏仁果爆多

這就是自已做的好處,永遠可以嚴選食材,
不用擔心吃了太多添加劑的糖果,食品衛生自己把關

因為天然的最好啦~

不過老實說自己一個人做5斤糖果真的有點累
切割及包裝真的很花時間,
同事吃到糖果都說好吃,人一被稱讚後,所有的疲勞都消除了
將糖果包一包,送人也不錯唷!

我會多練習幾次,讓糖果的品質越來越好,
因為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我總算又學會一樣自己心中設定的目標了~
今年的牛軋糖我不用訂購了,因為我會做杏仁滿滿牛軋糖了!!


PS:文章寫得沒頭沒腦得,請見諒!!因為糖果小工廠我,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