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說是雙色系列麵包~~

打了2份南瓜和鮮奶麵包,想做出不一樣色彩的麵包來,
開了一包自然豬的肉鬆,偷吃了一口,發現自然豬的肉鬆蠻好吃的ㄝ
應該說是很樸實的肉鬆,沒有太多香料的調味,很簡單的味道

出爐後,切開一看
鮮奶的白色麵團沒有很明顯的出現色彩來
不過麵包的組織很細緻,南瓜的鮮黃很漂亮~
搭配肉鬆的內餡,感覺稍嫌偏乾了些
不過自己吃的不計較啦~

南瓜餐包,可以自己塗果醬或是夾火腿蛋
組織很讚唷~

幼綿綿的麵包,可以吃到一點點南瓜的甜味
這種的我比較喜歡,口感很棒!!

其實我還有用麵團包裹紅豆粒用小方正模
要做小土司,不過忘記拍了!

最近牛軋糖失敗得一蹋糊塗,成功的只有第一次
貴婦姊姊很熱心想幫我找出問題
還用我給的配方自己做了一次,確定出配方無誤
姊只做一次就成功了,
我又嘗試做了一次依舊還是失敗了!
好挫折唷,一盤盤失敗成軟泥糖,
我的牛軋糖所有有問題可能產生的關鍵都排除了
溫度計是可定溫的電子式
糖漿放進水裡已經會變成硬塊的那種
溫度是133-135左右的糖漿
依舊失敗了
卻還是不知道問題的所在ㄝ~
還好這次麵包很爭氣的給我鼓勵
不然我的烤箱和廚房就要貼封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